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光辉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19 17:0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19日,副市长马光辉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聚焦年终岁尾安全生产事故频发的特点,对开发区、工业商贸、政务服务等分管的经济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务实举措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简要传达了《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景俊海同志批示的通知》。
  就分管领域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马光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守牢“一个底线”。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李强总理的批示指示要求,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长春市委市政府和榆树市委市政府的安全生产部署要求,始终树牢红线意识、安全意识,随时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一刻也不能放松、一刻也不能麻痹、一刻也不能大意,以万倍努力防止万一事件发生,坚决守好安全稳定底线,巩固来之不易的安全成果。要紧盯工作重点,持续抓好“三项工作”。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重要岗位场所、安全隐患治理,充分发挥行管网格的治理作用,集中开展冬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会战专项行动,把各类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落实“四个到位”。要责任压实到位、联动配合到位、督导检查到位、宣教演练到位,坚决做好本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