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光辉赴河北、北京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 2023-12-05 14:4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抢抓招商引资,推进项目建设,储备重点项目,11月29日-12月3日,副市长马光辉率队赴北京市、秦皇岛市、西安市等地考察重点企业、深入务实合作,推进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早日落位。市合作交流中心、市审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马光辉一行先后拜访了秦皇岛明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京东集团、中能建西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企业高管和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推进项目。每到一处,马光辉都详细介绍了我市的区域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全面推介榆树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情况,让企业家、专家充分了解榆树市委、市政府在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具体举措,真切感受到榆树实现经济快速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诚邀各界精英能够抢抓东北振兴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带动更多企业来榆树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企业家们对榆树的资源优势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表示十分满意,纷纷表达了投资榆树的意愿,并表示将发挥企业的产业拉动作用,在环境治理、农产品流通、新能源等相关领域与榆树市实现深度合作,为推动榆树高质量发展助力。

(新闻素材由市合作交流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