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光辉深入部分乡镇开展冬季巡河检查

发布时间: 2023-11-27 17:0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副市长马光辉在市水利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黑林镇、新立镇开展冬季巡河检查。马光辉强调,要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突出抓好河道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等重点任务,推进我市生态环保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来到黑林镇福民河、新立镇泡沿沟等河段,马光辉认真听取沿岸两镇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河道沿线管护、河道环境治理等情况。马光辉指出,虽然是冬季,也要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坚持冬季巡河不放松,扎实做好常态化巡河和管护工作,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增强水环境保护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联动配合,强化监督检查,持续加强巡河力度,严禁河道乱占乱建、垃圾倾倒、污水排放等违法行为,持续做好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马光辉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新的起点,站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对标“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总体目标,确保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走深走实,推动域内水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