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光辉出席2023年榆树市规范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17 18:1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上午,副市长马光辉主持召开2023年榆树市规范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进一步规范我市成品油流通市场经营秩序,安排部署全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部门联动,突出重点、重拳出击、扎实推进,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和守法经营企业权益,促进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马光辉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迅速掀起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热潮,全面排查清理,形成震慑效应,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压实责任,各成员部门要按照方案分工,明确部门责任和分管领导,责任到人,形成责任闭环,确保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规范有序开展。要突出重点,严厉打击“黑加油站”、流动“黑加油车”、偷税漏税等行为,严把油品质量关、市场准入关,全面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确保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动真碰硬取得实效。要强化措施,认真落实这次行动方案总体要求,制定本部门具体专项整治有效措施,细化时间节点,用足用活执法权和行政处罚措施,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严防“死灰复燃”,确保通过专项整治行动形成长效治理机制,为榆树实现振兴突破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会上,市工信局领导解读了《2023年榆树市规范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