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光辉督导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17 08:3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16日下午,副市长马光辉带领市工信局等部门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省、长春市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力以赴除隐患防风险保安全,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切实保障年终岁尾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在长春恒基时代购物广场、建华农贸市场、心声活连锁超市、八达果菜批发市场等地,马光辉详细了解了屋顶积雪清理、消防安全、应急值守等情况,并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安全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等情况。马光辉要求,各经营企业要尽快清除屋顶积雪、房檐冰锥,对库房等重点部位开展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把风险化解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有效降低极端天气带来的影响。行管部门要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消防安全、用气用电安全、取暖设备使用安全等工作重点,预防和消除场所安全隐患,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商贸流通市场安全有序。

(新闻图片由市政府办提供)

文: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