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徐志刚督导检查全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8-15 21:1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和全省安全生产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8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带领市安委办负责同志,深入到金源丰铝业、华盛酒业、真元药业、通威饲料等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
  在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五棵树镇党委书记姜洪涛听取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徐志刚指出,要进一步压实属地政府管理责任、行管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成立安全生产工作专班,全面排查梳理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成因、提出对策、实施整治,建立整改销账制度,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真正做到整改不流形式、不走过场、不留后患。
  在企业生产车间,徐志刚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安全隐患排查、事故预防措施、应急救援预案等方面工作,反复叮嘱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督促引导员工认真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做好安全防护,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在市住建局会议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副市长张龙彪共同听取了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徐志刚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把燃气安全放在第一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好燃气安全整治工作,切实做到补短板、堵漏洞,健全规章制度,及时消除隐患苗头,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燃气安全整治工作,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徐志刚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压实到每个层级,落实到具体工作人员,始终做到安全生产一丝不苟、毫不松懈、持之以恒,坚决防止出现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文/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