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吴威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第3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1 15:2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威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第3次会议,徐志刚、闫伟、马光辉、于志坚、张龙彪、孙跃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重要文章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1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重要文章精神、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传达学习了省委宣传部《涉党和政府“低级红”“高级黑”现象分析及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相关舆情风险应对建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就进一步做好舆情应对工作,吴威强调,要注意宣传内容,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宣传的过程中,尤其是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经济建设等正面典型的宣传上,要注意符合规律、符合常理、符合事实,坚持共性认同与个性特征的有机统一。要注意宣传场合,有基本的代入联想和常识判断,合情合景,全力防止标语的错别字。要注意宣传对象,根据不同年龄段群众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用各类群体能够深切感知的方式方法去宣传,做到因人而异、人事相宜。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