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杨冬侃出席全市工信系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10 11:0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长春市、榆树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宣传、贯彻、解读新安全生产法,督促企业狠抓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全面推进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体系,使企业平稳健康发展,8月10日,全市工信系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在市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副市长杨冬侃出席会议。
  杨冬侃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全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明确工作任务,强管理、重落实、严督导,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高质高效开展,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要落实“五化”要求,持续保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
  省安全生产协会副秘书长刘剑锋就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
  全市限上商贸流通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加油站、再生资源回收、二手车、报废汽车拆解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市工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