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杨冬侃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28 11:4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8日,副市长杨冬侃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省和长春市消防暨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确保省和长春市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杨冬侃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开展重点领域消防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针对季节特点认真谋划部署,全力配合市委、市政府在全市集中开展的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在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中,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要坚持以责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宣传培训,严肃追责问责,推动全市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和具体案例,传达了上级领导关于安全防范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

文/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