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杨冬侃陪同市政协调研我市农村电商平台发展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6-16 15:3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徐阁带领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副主任以及市政协部分常委、委员,对我市农村电商平台发展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杨冬侃参加调研。
  徐阁一行先后深入到榆树市坤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吉林省郭老舅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对农村电商的运营、物流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就电商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市工信局领导对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分析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更好地促进我市农村电商平台发展建设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徐阁对我市农村电商平台发展建设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政策扶持,优化发展环境;强化示范带动,加快推进速度;广泛宣传、强化培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立说立行,真抓实干,上下协同,步调一致,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以更扎实、更有效的措施,推动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杨冬侃表示,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市政协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握形势,高度重视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要乘势而上,着力破解农村电子商务发展难题;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农村电商发展的良好氛围,结合我市实际,加快推进我市农村电子商务项目建设。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