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杨冬侃开展巡河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6-11 15:3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1日下午,副市长杨冬侃在市水利局、市河长办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环城乡开展巡河检查。
  在环城乡卢家沟,杨冬侃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河流水质、日常管护、河岸周边环境保护等情况,在发现行洪区仍存在种植高杆作物等问题时,杨冬侃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商讨解决方案,要求立即整改。
  杨冬侃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健全完善齐抓共管、协同作战的工作格局,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严格履行河长职责,压实巡河、查河、治河、管河、护河的责任,持续巩固河湖清“四乱”、水污染防治等工作成果,着力保障河面清洁、河流畅通。要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广大群众爱河护河意识,让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保护水环境的行动中来,营造河湖保护“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尽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