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杨冬侃出席榆树市工信系统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5-28 13:1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8日,榆树市工信系统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在市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吉林省商务厅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处长郑守臣,榆树市副市长杨冬侃出席会议。
  吉林省商务厅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处长郑守臣通报了全国安全生产形势。
  就抓好全市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杨冬侃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绷紧安全弦,织密责任网,全面推进全市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明确工作任务,强监管、严督导、重落实,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高质高效开展。要强化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严格落实“三个必须”要求,全面推行“五化”工作法,持续保障安全生产工作完整性。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领导通报了全市安全隐患“百日攻坚”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市安全生产下步工作;吉林省安全生产协会领导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
  市应急局、市工信局领导,限上商贸流通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加油站,再生资源回收、二手车、报废汽车拆解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摄影 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