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杨冬侃出席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19 16:0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9日,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副市长杨冬侃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冬侃指出,招商引资工作对于加快我市经济发展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提高对招商引资工作的认识,增强忧患意识和压力感,将招商引资工作摆到突出位置,下大力气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努力完成招商引资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化目标责任,工信部门作为牵头单位,要统筹好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贡献力量。
  杨冬侃强调,各部门要务实担当,督查问效,迅速行动,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重点要研究怎么抓、怎么干、怎么出成效,要督查到事,及时掌握落实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今年1—4月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招商引资业务进行了讲解。
  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环城工业集中区、市工信局、市发改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文/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