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杨冬侃就加快推进我市养殖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21-04-25 16:5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5日,副市长杨冬侃带领市政府办、市纪委、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公安局等单位领导就加快推进榆树市养殖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杨冬侃一行先后来到泗河镇镇区村、吉星村,新庄镇腰新村、硕果村、直立村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相关单位共同探讨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寻求推进项目建设的有效方法。
  座谈会上,杨冬侃听取了泗河镇、新庄镇领导及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
  就加快推进我市养殖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杨冬侃要求,要强化大局意识,明确目标任务,狠抓进度细化安排,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重点项目按期完工。要加强配合联动,工信部门要统筹研判抓好项目的每一个环节,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积极沟通协调,对已存在的问题要摸清底数,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拿出相应的措施,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要结合当前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严格把控施工关键环节,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确保把安全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