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林小明陪同长春市政府副市长贾晓东到我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8 10:1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7日下午,长春市政府副市长贾晓东到我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榆树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明,副市长马光辉陪同检查。

  “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我防护,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筑牢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铜墙铁壁……”在八号镇西胜排查点,贾晓东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问候,现场询问了车辆流量、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贾晓东叮嘱随行的相关领导,要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生活物资、防护用品等后勤保障工作,谨慎有序严把各防控环节,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一线防控人员安全。

  来到八号镇西胜村村部,贾晓东查看了相关的登记和记录,详细询问了村里常住人口数量及外地返乡人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贾晓东强调,村屯是疫情防控最基础的单元,不容有丝毫懈怠、半点马虎,要严格按照一精准三确保要求,加大排查管控力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实效,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实地察看西胜村部分小超市等场所时,贾晓东要求,要严禁所有聚集性活动,从严控制红白喜事、杀猪宴等人员聚集活动,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衔接、不留死角。要加强教育引导,采取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让村民群众及时了解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个人防护常识、最新的防控形势等相关内容,在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自我防护意识的同时,教育引导大家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筑牢干群共同抗的坚固防线。

撰稿: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