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杨冬侃深入包保乡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2 16:4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2日,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冬侃深入刘家镇、闵家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杨冬侃先后来到刘家镇和闵家镇的部分超市、餐饮场所及部分村屯便利店,实地查看了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杨冬侃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严格按照要求执行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同时,经营户要做好自身防护、场所消毒及通风等工作,巩固好我市疫情防控成果。

  杨冬侃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强化常态化防控举措,坚决克服厌战松懈思想。要加大工作力度,慎终如始抓好农村疫情防控不放松,精准掌握人员情况,加强返乡人员管理,严格按要求做好相关人员的观察和检测工作。要盯紧疫情防控薄弱环节,举一反三,加快整改落实,坚决杜绝“赶大集”“乱窜门”等现象,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