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张媛出席市政协加快发展我市物流产业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16 15:3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6日,市政协召开加快发展我市物流产业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张媛出席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领导从我市物流产业发展现状、下步打算等方面对关于加快发展我市物流产业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政协常委、委员对如何更好加快发展我市物流产业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张媛作总结讲话并对如何加快我市物流产业发展提出相关要求和建议,张媛希望市政府和工信局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物流行业服务工作,规范物流地点,保证市内交通畅通运行。要加强物流行业的规范管理,制定好物流业发展规划,建立物流行业协会和党组织,积极扶持我市物流行业做好、做大、做强。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地域优势和物流优势,拓展宣传渠道,把榆树好的品牌带到全国各地,确保互利共赢。要积极拉动带动企业产业发展,延长产业链条,发展冷链物流运输渠道,带动电商、农机农资发展,跟上时代发展步伐,依托榆树强大物流产业平台,带动榆树经济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会前,市政协副主席张媛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深入到八达物流和坤泰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
  市工信局领导陪同调研。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