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陪同中华慈善总会考察组考察我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14 14:5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2日—13日,中华慈善总会心手相连项目执行主任王无忌一行5人组成考察组在省和长春市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副市长马光辉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弓棚镇卫生院、市人民医院,对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人员结构、基本医疗诊疗能力建设等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并听取了相关领导的情况汇报。随后,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吉林省榆树钱酒业有限公司基层企业职工医疗卫生健康状况。

  座谈会上,市卫健局领导汇报了我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情况;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结核病防治所、弓棚镇卫生院、于家镇卫生院、于家镇向阳卫生院等医院负责人与中华慈善总会考察组共同协商了新医疗设备捐赠具体型号、参数等工作。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王无忌对我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榆树医疗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大,医疗人才储备充足,综合能力强。同时,中华慈善总会将尽其所能帮助榆树补足影像类、检验类、透析类设备短板,为提升榆树整体医疗服务能力和诊疗水平贡献力量。

  市领导金海、马光辉代表榆树市委、市政府感谢中华慈善总会对基层的扶危济困和倾情帮扶,此次考察对接对榆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及医疗卫生条件的提升提供了强大的助力,榆树市委、市政府将以说到做到的决心和毅力,为榆树百万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做出更大的努力。

  市政府办、市卫健局、市医保局领导,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结核病防治所、弓棚镇卫生院、于家镇卫生院、于家镇向阳卫生院院长,金恒集团常务董事陪同考察。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