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参加华昌街道南门村党建联系点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1 15:2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1日,市政协主席金海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鲁清海的陪同下,到党建联系点华昌街道南门村第二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档案馆,金海与华昌街道南门村第二党支部党员共同参观学习了“榆树史”展览,详细了解了从清代之前榆树、清代榆树、民国榆树、新中国榆树的四个时期的榆树历史。

  随后,金海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党员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金海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建设的组织血脉,要深刻认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全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要求,在现有的基础上加强党支部工作,在组织体系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管理教育、党内组织活动、工作运行机制、基层基础保障、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达到标准化规范化。要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担负起党员的重要职责,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强支部各项工作,把每一个党支部都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撰稿:孙瑞 编审: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