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市长徐志刚主持召开生物化工产业招商小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1-08 15:40 来源: 榆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115午,常务副市长徐志刚主持召开生物化工产业招商小组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榆树市招商引资专班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生物化工招商小组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重点

  会上,工信局所永飞局长就现阶段生物化工小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宣读了《生物化工招商推进落实工作方案》。徐志刚副市长对现阶段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是生物化工小组第一次会议,目的是为了推进全市生物化工领域招商工作小组各个责任部门要扎实做好项目招商引进,通过“五个一”的工作措施,“走出去”招商,全力推进项目签约落地。


  就做好下步工作,徐志刚副市长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生物化工产业在全市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着力解决产业链上下游协作中的问题,促进生物化工产业实现丰链补链强链延链实现企业集群产业集聚发展目标。各责任部门要注意分工协作,作为一个整体去完成、去促成项目招引、审批、落位。要紧盯重大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加大帮扶力度,确保在谈项目及时落地。要抓好重点企业以商招商、做好重点宣传以特色招商、完善分工协作做好衔接和统筹,要真抓实干,推动形成各司其责、各负其责、各尽其责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