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1-26 14:14 来源: 榆树市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打印


        1月26日,榆树市残联举办全体职工参加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副理事长王艳春主持,副理事长徐占文首先宣读了榆树市防控办发布的最新外地来(返)榆人员管控通告,让全体职工知晓最新的管控措施。


        同时,全面解读了中国残联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印发《重大传染病疫情残疾人防护指南(试行)》,让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充分了解疫情期间残疾人居家生活、社区活动以及在残疾人服务机构内接受服务时的安全防护和健康保护措施,以便更好的传达和落实疫情期间残疾人群体的安全保障工作。
 
        最后,向全体职工宣传讲解了疫情防护知识及预防措施,并提醒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食品安全,勤通风、常洗手、戴口罩,注意出行安全,做好个人防护。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残联全体人员的防控意识,提升了防控能力,为残联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