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举行“脱贫奔小康 跨年话党恩”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04 09:29 来源: 榆树市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打印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为宣传展示我市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效,密切残联与贫困残疾群众的联系,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全市残疾人树信心、表决心、话党恩, 日,市残联以“脱贫奔小康,跨年话党恩”主题活动为契机,组织机关干部下乡入户,走访贫困残疾户。

此次活动由市残联宣传教育部部长柴昭元带队,针对建档立卡残疾人所实施的康复辅具发放、农机服务、家庭无障碍改造、居家托养等项目服务进行入户访谈,了解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图为市残联宣传教育部部长柴昭元与建档立卡贫困户亲切交谈)

                           (图为肢体残疾人与工作人员分享自身的脱贫经历)

  

                             图为村委会干部讲述残疾人脱贫经历)

此次下乡入户共计重点走访7个乡镇街,10个村,广泛听取了个别贫困残疾群众对于残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工作组成员以录制系列短视频的形式,聆听广大残疾群众的心声,他们通过镜头来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和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残疾人群体与残联工作人员的感情,提高了贫困残疾人群体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干劲,我们坚信,有了党的好政策,有残联团队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够让更多的残疾人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