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市残联举办“乡镇(街)专职残疾人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8-20 15:07 来源: 榆树市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打印

     为提高和增强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不断提高基层残疾人工作水平,按照长春市民政局、长春市财政局、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春市残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长残联联发【2011】16号)文件精神和榆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榆树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增设专职残疾人工作者实施方案,各乡镇(街)增设一名专职残疾人工作者岗位。

    

 8月20日,榆树市残联“专职残疾人工作者”培训会在市残联四楼会议室召开。残联领导及28个乡镇(街)新入职的专职残疾人工作者参会。

 

 

会上市残联王艳春副理事长从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使命感、全面加强残联队伍建设、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等三方面作了讲话。残联徐占文副理事长就残联的职能、残联各科室职责、脱贫攻坚及近期主要工作、乡镇街专职残疾人工作者主要职责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残疾人专职工作者能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残疾人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加速发展。